Up!除了木格措,康定还有这些小众游玩地

2022-07-25 10:4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杨孟双

6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杨孟双

“太凉快了”“就是为了避暑来玩儿”“准备去看雪山”……7月23日,正值大暑,是一年中阳光最猛烈、最炎热的节气,伴随着各地气温爆表,康定却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凉爽。

八郎观景台拍摄

18℃的康定,人头攒动,湍急的河水穿城而过,河边柳树随着微风轻拂,游客们往来如织,享受着清凉的夏季。

八郎村夜晚的星空

如果不想太拥挤,除了木格措等大家熟知的景点,小编找寻了一些在康定同样美不胜收的小众旅游地。

走进康定最具木雅特色的传统藏寨部落——沙德镇上赤吉西村,这里保存着800年左右的咖甲拉卡壁画,传承着木雅服饰非遗手工,延续着传统木雅藏族生活方式,守护着最原始的高山湖泊林地草原。

八郎村夜晚的星空

下一站,来到距康定城区212公里的吉居乡宋玉村夹贺沟,正是因为路途偏远,人迹罕至,这里古树成群,错落有致的山地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瀑布,山顶有徐徐温泉流出,宛若一条玉带,系在草原上。

最后,到“离天空最近的牧场”——塔公镇八郎村,在360°八郎观景台观看雅拉雪山和贡嘎群峰,轻荡秋千,携手心爱的人,从日出到日落,此时此刻脚下的草原就是温柔乡。

更多推荐:姑咱镇若吉村、甲根坝提吾村、孔玉乡色龙村、麦崩乡日央村鱼通官寨、贡嘎山镇下木居村、新都桥镇新一村黑石城、新都桥镇东俄洛三村香薰谷

视频图片来源:吉居乡、塔公镇、沙德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