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全力推进雅康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2:36:20)  来源:康巴传媒网  
编辑:高启龙张磊  

  本报讯(记者 张磊)4月19日下午,我州与四川省交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雅康高速建设和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进行研究磋商。州委副书记李江,四川交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冯永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四川交投集团总经理冯永生主持。交投集团公司董事、藏区高速公司董事长李永林,交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伦,藏区高速公司董事、雅康高速公司董事长黄兵等分别汇报了雅康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指出在相关市县及相关地方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征地拆迁和谐推进,建设方努力实施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党风廉洁建设同步推进,为又快又好又廉建设雅康高速公路提供了新动力。同时,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前期审查工作也在稳步实施中。

  我州康定市、泸定县、州发改委、州国土资源局、州环保局、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州林业局等相关市县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雅康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并就本部门相关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永生在会上对州委、州政府对雅康高速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建设者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要再添措施,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要素保障,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生产;要主动汇报协调,求得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要认真总结,把雅康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李江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四川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州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雅康高速公路是民生路、德政路,项目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项目建设要注重安全质量,各市县和相关部门要在项目保障上做到有求必应,同时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要满怀热情、满怀热诚全力做好交通建设工作,服务藏区发展、服务甘孜人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