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组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8:36:0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州国资委办)按照1月15日省国资委与我州座谈会议精神,为加快推进康定机场集团与川航集团重组工作议定事项的落实落地,2月20日,州政府、四川省国资委在省国资委召开川航集团重组康定机场集团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下一步推进重组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谈,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对重组工作推进内容和时间进行了商谈,确定从制订重组方案、旅游项目落地、完成可研报告、开展清产核资、履行审批程序、争取相关政策等九个方面,分四个阶段推进重组相关工作,制定了工作推进时间表和任务书。

  按照商谈确定的重组工作内容和时间表,由康定机场集团负责组织抓好工作落实,序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确保6月30日前完成重组工作。

  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表示:积极支持川航集团及其他省属国有企业进入我州进行旅游等资源开发,并将根据资源清理情况,由州政府、省国资委和省属国有企业再行商谈后予以落实。

  同时,会议明确领导小组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重组工作推进汇报会议,由重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召集,通报重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