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孜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8:33:2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本报记者)3月24日,经过近4个月的积极筹备,甘孜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推选出协会的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会议。

  目前,协会共批准和吸收会员37家,会员单位覆盖涉旅电子商务企业、专业电商企业、渠道转型的传统品牌企业、电子商务平台运行商、第三方服务商和生产加工企业。甘孜州康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绒布当选为协会会长,蒋友川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近年来,甘孜州顺应“互联网+”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筹备成立电商行业协会,有序规范行业行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2016年10月,州商务合作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会申报和建立工作;2016年11月,州民政局批准下达《社会组织名称预登记通知书》;2016年11月,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筹备组在情歌广场开展购物节活动;2017年3月,甘孜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未来甘孜电商的发展,更需要政府及产业链上下游各行各业的通力协作。协会成立后将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本着“开放、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甘孜电子商务产业融合创新,引导甘孜传统贸易企业“走出去”,提升“甘孜制造”、“甘孜品牌”的区域竞争力,推进甘孜州电子商务事业深度发展。

  州商务合作局负责人、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