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8:42:03)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平丽莎  

  本报讯(平丽莎)为更好地发挥项目支撑和投资拉动作用,促进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全面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州委、州政府于9月22日在巴塘县举行全州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国道215线竹二路苏洼龙至斯闸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国道215线竹二路苏洼龙至斯闸段公路改建工程、省道220线道孚至二嘎里(阿坝界)公路改造工程、石渠县洛须引水工程田间渠系配套工程、德格县阿须市政道路工程、得荣县松麦镇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等122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73.5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3.83亿元。

  这次集中开工,旨在延续良好的氛围,为我州项目建设再加一把火,再添一股劲,再掀新高潮。这既是我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强力实施“六大战略”的具体举措,又是落实“项目年”和“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州百日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122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事业和生态环境保护。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全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州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