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扶贫资金戴上“紧箍咒”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20:3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局办  

  本报讯(局办)日前,九龙县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力量,在县财政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特邀第三方检查机构((四川德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2016年和2017年扶贫专项资金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扶贫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针对性完善和整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给扶贫项目和资金的安全上了双保险。

  此次检查对全县12个乡镇实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另外还对2016年8个扶贫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监督检查,第三方发现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不规范、效益不明显等安全隐患问题,为该县提供了专业整改建议。

  目前,该县正抓紧安排和指导相应整改工作,并邀请第三方在年底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回访检查,督促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