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22-09-09 20:5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9月9日,中共甘孜州纪委、甘孜州监察委员会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详细情况如下:

1.雅江县人民医院原党支部书记、院长柏富东违规接受旅游安排并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8年至2021年,柏富东在担任雅江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期间,接受医用器械供应商提供的旅游安排,并收受高档白酒18瓶、现金46.3万元。同时,柏富东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柏富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理塘县康南粮油购销公司原经理德青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1年,德青在担任理塘县康南粮油购销公司经理期间,多次收受工程承建商、菜油供应商所送高档烟酒、红包礼金折合共计19.3万元。同时,德青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德青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德格县粮油公司原总经理樊斌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20年至2021年,樊斌安排财务人员将公司房租收入7.32万元进行账外管理,以“体外循环”的方式形成小金库,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津补贴。同时,樊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6月,樊斌受到撤职处分。

4.色达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贡嘎达吉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贡嘎达吉在担任色达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局长期间,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2022年7月,贡嘎达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