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旅发公司组织开展职工技能大比拼活动

2022-09-26 16:3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廖建 洛绒尼玛

景区驾驶员竞赛“单边桥”

廖建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洛绒尼玛

9月24日,亚丁旅发公司利用当前稻城亚丁景区受疫情影响游客减少的空档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景区观光车驾驶技能和安全服务为内容,设置安全与服务质量、倒车移库、S形弯道、直角转弯、单边桥五个项目的比赛项目。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从容不迫,严格按要求开展各项技能展示。经过激烈的比拼后,通过对参赛人员驾驶操作控车技巧和旅游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和排名,最终评选出获得了前三名的优胜者并进行了表彰。

亚丁旅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松表示,通过展开技术技能大比拼,能锻炼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操作,营造学、比、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全面提高公司员工的职业素质、技术能力和职业技能,加强团队建设,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图片由亚丁旅发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