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视家园”2022年甘孜州网络名人直播活动10日启动 川观新闻联合康巴传媒五场直播看高原群众幸福新生活

2022-11-09 17:2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硕果累累、金菊飘香,此刻的甘孜高原美景如画。11月9日,记者从中共甘孜州委网信办获悉,2022年甘孜州网络名人直播活动,将于11月10日上午10点,在泸定县烹坝镇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甘孜州委网信办主办,甘孜州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充分展示甘孜百万儿女奋力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所做的努力,展示甘孜州近1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效。

此次活动,将组织邀请甘孜州内网络红人和州外网络大咖,通过川观新闻和康巴传媒,全程进行五场直播联动。这五场直播联动分别是:泸定黄草坪村千亩苹果采收,展示高原特色农业的丰收;警队护送石渠千头牦牛转场,拉满高原牧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随唱随跳的巴塘弦子,展示群众的快乐生活;德格康巴文都的非遗之光,感受高原涉藏地区丰富文化的魅力;雅江教育园区民族课间操、色达女子足球队、理塘特色马术课,展示甘孜州特色教育。

五场直播活动,邀请到@半杯馊茶、@二猪、@风吟天下、@文创客、@青春河边巢等网络大咖,与甘孜州内的@阿布、@白马青措、@土登旦真、@卓嘎啦@曲措等网络名人,通过镜头,与广大网友现场互动,带大家共同体验甘孜幸福美好生活。

首场泸定黄草坪村千亩苹果采收直播,将在10日上午启动仪式后进行,届时,甘孜州20多名网络红人将带领大家逛果园、摘苹果、尝美食,与各地网友一起感受丰收的喜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