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十年 谋发展 向未来|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成立10周年座谈会

2022-11-13 17:4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张莹 洛绒尼玛

座谈会现场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张莹 洛绒尼玛

“时光荏苒,发月峥嵘。自2012年3月20日正式揭牌成立,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已走过十年征程......”11月22日,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忆十年 谋发展 向未来”座谈会,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客户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十年来的变化、谈出体会、探讨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精彩拾光”职工文化作品展、公司文化长廊,用身边人、身边事诠释企业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会议通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公司十周年专题片、原创MV拉开序幕。

职工文化成果展

“十年坚守初心、十载勇毅前行。值此公司十周年之际,向多年来给予公司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向多年来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致以深深的谢意......”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元生致欢迎词,点明会议主题。

回眸过去十年,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先后建成新甘石、电力天路、川藏联网等大型电力基建工程,逐步形成“三干多支”覆盖全州的电力主网;打造“圣洁尚巴”志愿服务工程,建立网格化电力服务体系,同时,选派驻村书记对口帮扶,研发“电力助农”数据产品;陆续建成电力外送四大通道,实现电力外送能力1205万千瓦,累计外送电量2520亿千瓦时;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在能源供给侧支持光伏等新能源发展,实现州内现有50余万千瓦光伏机组全额接入电网、全额发电、全额消纳等。

演出现场

“甘孜公司将光明传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有力支撑了甘孜州经济向上、向好再向高质量的蓬勃发展。十年来,累计投资334亿元,建成了新甘石、电力天路等重大电网工程,全州电力实现‘一张网’。无电地区建设、多轮农网升级及贫困村改造等工程,解决了18.9万无电人口用电难题......”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杜蜀薇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兄弟单位的帮扶协作、离不开甘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奋斗。

演出现场

“展望未来,站在新时代新起点,甘孜公司将以建企10周年为契机,坚持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条主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电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供电保障,全面推动‘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落地,深入实施‘12333’发展战略和‘十讲十增强’总要求,奋力推动公司电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更大贡献。”参会代表发言到。

座谈会结束,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还举行了职工文化成果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