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观察丨“网视家园”五场直播 “云”上感受幸福新生活

2022-11-23 23: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11月10日至16日,“网视家园”2022年甘孜州网络名人五场直播活动在泸定、石渠、德格等多个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甘孜州委网信办主办,甘孜州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充分展示甘孜百万儿女奋力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所做的努力,从发展引领、生态旅游、非遗文化、民族团结、特色教育等多个角度,展示甘孜州近1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效。

直播活动中,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学生跳起特色课间操。张莹摄

活动组织邀请甘孜州内外网络红人和网络大咖,通过川观新闻等多个平台进行五场直播。泸定黄草坪村千亩苹果采收,表达了高原特色农业的丰收喜悦;德格康巴文都的非遗之光,感受高原涉藏地区丰富文化的魅力……10余位网络红人通过镜头,与广大网友现场互动,带大家体验甘孜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