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丨甘孜: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2022-12-30 18:3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宁蕖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宁蕖

12月28日,甘孜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甘孜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甘孜州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化规律性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要求,甘孜州上下要牢牢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五个必须”的原则要求,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州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要牢牢把握支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利条件,认真研究政策,做好项目储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牢牢把握明年经济工作重点,聚焦落实“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促消费扩内需,充分发挥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快旅游业、服务业领域恢复发展,推动明年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