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玉县压实责任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31:0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杨娟 徐平波)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白玉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对防御当前暴雨工作重要指示和精神,积极行动,落实防范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该县为切实抓好近期防汛减灾工作,针对可能发生的汛情及地震灾害,制定具有操作的应急预案,并对该县的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加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防汛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并针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制定周密的防汛减灾工作推进表,统筹安排劳力。同时,不断完善防汛工作巡查制度,对重点灾害实行定人定岗24小时防护看(巡)守,在关键部位设置观测桩,定人、定时观测,确保发现和消除问题迅捷高效。在此基础上,该县还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防汛安全工作突破口,按照责、权对等的原则,明确职责,量化标准,着力提高管理干部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干部值班和安全检查,要求重点防汛地段,干部必须时刻观察;实行汛期工作写实制度,将汛期工作情况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