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7-10-18 08:30:5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胡筱红  

  本报讯(胡筱红)笔墨洒韵味,映画显风骨。10月16日,炉霍县举办“喜迎十九大书法摄影展”,作品展现了炉霍县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讴歌了炉霍儿女喜迎盛会齐心奔小康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30件,其中书法作品70件,摄影作品60件,据悉,此次活动是炉霍县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书法摄影爱好者挥毫泼墨,用画笔表达对家乡的无限热爱,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和幸福瞬间。

  书法爱好者围绕喜迎十九大、中国梦等主题,生动展示了五年来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作品风格或苍劲潇洒、气势磅礴,或端庄秀美、委婉细腻。“书法和摄影家艺术地再现了炉霍人民的幸福图景,观展后,感到视觉上很震撼,一股浓浓的书香气扑面而来,看到党的18大以来,炉霍县农牧民群众通过精准扶贫,生产生活、住房、医疗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变化,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让人很振奋。”市民任小军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