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孩子们健康和谐快乐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40:2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杨杰  

  图为刘成鸣向稻城县牧区寄宿制学校的孩子们赠送新书包。

  甘孜日报讯 5月30日至3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先后前往稻城县牧区寄宿制学校和理塘县甲洼镇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稻城县牧区寄宿制学校和理塘县甲洼镇小学的操场上,刘成鸣走到孩子们中间,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孩子们赠送新书包和学习文具,鼓励他们学习进步,希望他们快乐成长。刘成鸣在慰问过程中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

  刘成鸣与两校的主要负责人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他指出,教育事关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每个家庭梦想的开始。教育培养好下一代是党政、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教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下更大力气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门要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在提高教育质量上再下功夫;学校要切实担负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体责任,通过组织赛课、成绩考核等方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形成严格合理的考核制度。他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和谐、快乐的成长环境。

  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和稻城、理塘两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记者 杨杰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