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委干部宣讲团 赴各地开展引领讲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17:0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本报讯(田忠明 各县委宣传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李江、相洛、刘吉祥、舒大春、格绒、白苏英、蒋秀英等州级领导率州委干部宣讲团赴全州各地开展县级层面宣讲。

  ★11月21日,德格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州委副书记李江作专题宣讲。全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干部,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党员、法检两院、援藏工作队、武警官兵等党员干部代表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最杰出的贡献、党的十九大最深刻的总结、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判断、党的十九大最权威的表述、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部署、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举措、党的十九大最本质的特征八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整场宣讲掌声不断,赢得干部们热烈掌声。与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州委、县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深入宣传上狠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州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并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11月21日上午,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赴联系的白玉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主持宣讲报告会。白玉县“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人武部长,县级机关和省州属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各寺管委会主任,部分农牧民党员代表,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等39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相洛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取得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及《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等11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相洛要求,白玉县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州委常委(扩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准确把握”和“九个坚持”要求,(紧转第二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