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集中开工 17个重大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29:0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杨雅康 徐登林  

  本报讯(杨雅康 徐登林)12月7日,海拔4000米的顶贡大草原机车轰鸣,掌声响起。当天,我州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乡城县正斗乡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现场热闹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甘孜州光伏扶贫项目、海螺沟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提升项目等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2.53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12.08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能源开发、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光伏扶贫项目作为产业扶贫的“一号工程”,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我州贫困村、贫困群众自我“造血”功能和持续发展后劲。

  据介绍,在前三季度全州集中开工458个项目基础上,此次再集中开工项目,尤其是光伏扶贫项目建成后,将惠及9万名困难群众,每人每年可增收1000元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