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康定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13:4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马建华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康定开幕。

  肖友才代表州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康主持开幕大会。(本报记者 张兵 摄)

  本报讯(记者 马建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坚决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在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奋力谱写甘孜发展新篇章,昨(4)日,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康定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285人,实到代表25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康主持开幕大会。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成鸣、李康、罗振华、何飚、李致民、洛绒曲批、廖才坤、白苏英、雷建平、邓立军、伍强、刘宗建、何文才、汪玉琼、李春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李康宣布: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越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州长肖友才代表州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部分: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2018年重点工作。

  肖友才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州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紧转第三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