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范资源采集管理 积极构建和谐边界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55:3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把法治挺在前面,进一步挖掘提炼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的“理塘做法”和“甘孜经验”,为四川藏区乃至全国藏区边界地区和谐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甘孜样本”,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工作前置、秩序规范、服务优良、底线明确”的甘孜特色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路子。

  甘孜日报讯 5月10日至11日,四川藏区首次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暨和谐边界建设现场会在理塘县召开。现场会采取实地考察、分组讨论、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高展,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州检察院检察长李鹏飞参加现场会。会议由州检察院检察长主持。

  5月10日,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理塘县曲登乡阿加沟、村戈乡达色卡虫草集中采集点,实地考察虫草采集点规范化管理和交界地区和谐边界建设情况。5月11日上午,与会人员就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暨和谐边界建设展开深入讨论;下午,在理塘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全州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暨和谐边界建设现场会集中视频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理塘县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宣传片》,新龙、雅江两县就加强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作表态发言,理塘县就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炉霍、甘孜、德格就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作专题发言。吴良军就全州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罗振华作工作强调。

  罗振华指出,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在理塘县召开虫草采集规范化管理暨和谐边界建设现场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期西藏工作基本方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州调研重要指示等系列精神,(紧转第三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