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心协力抓旅游 用心用情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04 13:31:0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陈斌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海螺沟景区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6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在磨西镇主持召开海螺沟景区发展座谈会。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州级相关部门、州属相关企业及泸定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围绕国资管理、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问题,为海螺沟景区发展建言献策。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肖友才强调,要认真梳理景区发展的现实问题,创新景区管理思路,健全景区管理体制,全力提升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水平,为打造海螺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强力支撑。

  为进一步提升海螺沟景区知名度,肖友才指出,海螺沟景区是我州全域旅游的“名片”,对加快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影响力和对外形象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竭力支持海螺沟景区发展壮大,进一步提升景区质量,不断增强景区游客吸纳能力,把海螺沟真正打造成为一个在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度假区。

  就如何推进下步工作,肖友才强调,州级相关部门、州属相关企业、泸定县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思发展、全力谋发展。一要全面创新发展。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本着“该闯则闯、该破则破、该立则立”的原则,解放思想,用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推动海螺沟景区全面向好发展;要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破除阻力,全力支持海螺沟景区创新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让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共同形成“齐心协力抓旅游、用心用情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明确发展目标。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要围绕“国际山地旅游温泉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公园”三个目标,加力推进城镇建设,对景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不断提高海螺沟景区的发展质量,让景区成为全州最前沿、最形象的旅游窗口。三要加强景区管理。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要建立健全现代景区管理制度,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管理,让海螺沟在全省景区管理中独树一帜。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强化督办,确保“执行决策不落空、推动工作不变样”。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州属相关企业、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和泸定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