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稻城亚丁史上 最强门票福利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8:40:5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记者从成都举行的稻城亚丁推介会上获悉,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稻城亚丁景区将为全球游客和旅行社送上有史以来最大门票优惠,拉近世界各地游客与“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的“最后一段距离”。

  壮丽神圣的雪山、辽阔的草甸、五彩斑斓的森林、碧蓝通透的海子……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的稻城亚丁因绝美的景色而被广为追捧。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游览环境,增加游客游玩体验,稻城亚丁景区于2016年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程,一个全新升级的稻城亚丁景区正在酝酿中。

  今年不仅是稻城亚丁景区创5A的关键年和攻坚期,也恰逢亚丁三怙主雪山(观世音菩萨仙乃日雪山、文殊菩萨央迈勇雪山、金刚手菩萨夏诺多吉雪山)的生肖本命年。在此特殊的年份,稻城亚丁景区特面向同样生肖属鸡的游客朋友推出门票特价优惠活动。原价150元的门票,届时仅需80元/人(不含车票)。

  生肖属鸡的游客,只需在窗口购票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在售票窗口进行登记、核实,即可购买优惠门票一张。据了解,该项优惠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其中除国庆黄金周不办理此优惠活动外,“五一”、端午等小长假期间,该优惠活动照常进行,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享受此福利。

  除了针对生肖属鸡的游客的游客外,本次稻城亚丁景区还推出了针对团队的特别优惠,鼓励旅行社组织更多游客前往稻城亚丁景区体验“香格里拉之魂”,促进稻城亚丁景区的旅游市场持续增长。

  在活动期间,当月购买每满10张全额门票,即可获1张次月奖励门票(不含观光车票),奖励票不计入门票活动统计中。其中,奖励票只能在次月内使用,过期作废。旅行社在本活动期内首次进入景区时,需向营销接待处传真备案。备案后的旅行社由带团导游在进入景区取票时,向售票员提供运行计划表和实际进景区人数,售票员核对登记备案。获得奖励票的旅行社将奖励门票领取申请传真至稻城亚丁管理局营销接待处,后续手续完成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免费门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