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康定首支专业童声合唱团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8:31:5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嗥  

  本报讯(记者 张嗥)7月7日,“圣洁甘孜·天籁童声”合唱团遴选在州文化馆举行。通过现场遴选,40名“天籁童声”脱颖而出,成为“圣洁甘孜·天籁童声”合唱团成员,这意味着康定地区首支专业童声合唱团正式诞生。据悉,此次入选成员将有机会代表四川省参加“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

  在遴选现场,来自我州音乐界专家们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参选儿童们现场演唱一首歌曲及对音准、节奏的把控,进行遴选,根据参选儿童们的音乐素质、演唱水平、嗓音条件、音域较宽等遴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儿童组成“圣洁甘孜·天籁童声”合唱团。

  据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童声合唱艺术是音乐、文学与演唱的结晶,演唱优秀的童声合唱曲,对于孩子们道德的培养、性格情操的熏陶,形象思维的丰富,艺术修养的形成,音乐视野的扩大,聪明才智的发展将起到很大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