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创业意识 激发创业热情

www.scol.com.cn  (2017-10-30 08:41:4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刘小兵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一个创业者必须要有改变自己生活状况的强烈愿望”“有时候不是同行要把你打倒,而是时代要把你淘汰,所以创业一定跟着社会发展形势走”“创业就是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如果选准了对的行业,一辈子就干这么一件事也没啥不可”……

  10月27日下午,康定格萨尔酒店茶餐厅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由州人社局主办的“甘孜州青年创业沙龙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州县(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内外知名创业导师、州内杰出创业代表、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创业积极分子等一百余人齐聚一堂,就如何走好创业之路展开热烈讨论。

  在经验分享环节,我州创业导师黄虎彪、四川省SYB导师刘晓玉和我州藏地莲花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圣迦咨询旅游有限公司、恩珠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负责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

  导师和企业负责人的分享情真意切、建议诚恳,在场听众无不听得全神贯注。经验分享环节之后,大家又进行了自由交流。将近4个小时的沙龙活动,始终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创业人士、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举办此次青年创业沙龙活动就是希望进一步丰富创业服务,提升我州青年群体的创业水平。”据州就业局局长罗秀蓉介绍,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建立了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全州的双创工作正以星火燎原之势迅猛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