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百姓有话捎给州“两会”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44:4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州“两会”正在召开,引起了理塘县老百姓的关注,也想给州“两会”提点建议和意见,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愿。

  理塘县高城镇替然色巴村村民达达说:“全域旅游正在藏区兴起,理塘又处在318国道最美景观大道上,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希望能加大对理塘旅游方面的投入,加大对民居接待户的扶持力度,让更多老百姓能吃上‘旅游饭’。”

  高城镇人大主席夏仁说:“理塘县成功创建成为省级卫生城市,但是理塘县城搬迁户、外来户较多,增加了理塘财政负担,特别是邻县的综合管理难度大,希望州上加大统筹力度,为理塘增加垃圾车辆、增加环卫工人、增添垃圾处理场,加强对搬迁户、外来户综合管理的协调。”

  上木拉乡奔戈村村民尼玛希望看病能更加方便,希望村里的经济更上一层楼,并有一个好的项目,帮助老百姓致富。

  曲登乡额合村牧民降央希望来年无雪灾,牲畜成活率越来越高,水草丰茂,牦牛不缺饲草,成立的合作社作用发挥好,自己能挣到更多的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