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精品创造 打造文艺品牌

www.scol.com.cn  (2018-04-17 14:37:0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张磊  

  本报讯(记者 张磊)4月12日,州文联工作会在康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州文联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文联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文联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扣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以“推精品、创品牌、育人才、扩影响、强服务”为工作思路,着力培育文艺工作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文艺创作的精品化程度,着力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着力发挥文联组织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据介绍,2018年,州文联将在抓好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引领的同时,围绕脱贫奔康和“圣洁甘孜”品牌,抓好精品创作;持续提升“康巴作家群”品牌影响力;开展各项文艺展演,推动全州文艺繁荣;注重平台搭建,培育文艺人才;加强文艺交流,扩大对外影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倾情群众工作,倾力脱贫攻坚。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文艺家协会、先进行业文联以及“出作品出人才”先进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