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孜州发布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原创歌曲《尘之光》

2022-09-15 20: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山崩地裂的瞬间,坍塌破碎了双眼;天空失去了蓝,灰色中看不清你的脸;面对受伤的家园,摁住窒息的眼眸;双肩担起信念,悲伤中倔强的是你的眼;啊……四方的手相牵,贡嘎山下大爱无言;啊……八方的情相连,大渡河畔家国情深。

9月5日12时52分,泸定发生6.8级地震,牵动众人心。广大军民全力投入抗震救灾,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甘孜州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希望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奉献一份真情和力量。

9月14日,由甘孜州知名作词人真知作词,泽旺曲佩作曲,藏族歌手格桑志玛、白玛泽登、四郎拉姆、泽旺曲佩演唱的歌曲《尘之光》正式向公众发布。据介绍,《尘之光》由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出品,歌曲融入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大爱,充分展现泸定地震灾区各族群众铭记关怀、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