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火焰蓝!2022年甘孜州新招录消防员开始入职赴训

2022-11-20 14:3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杨孟双 宁宵玉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杨孟双 宁宵玉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11月20日上午,甘孜州2022年新招录消防员入职赴训欢送仪式在康定市榆林特勤站内进行。

欢送仪式现场

据悉,全州900余名青年经过网上资格初检、现场资格复核、体格初检、心理测试、体格检查、面试、政审等环节的考核,共有48名优秀适龄青年被四川省消防员招录办公室批准入职,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救援人员。

新入职消防员们佩戴上光荣花

现场,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代表们为新入职消防员们佩戴了光荣花,同时,新入职消防员代表庄严承诺,“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献身消防事业;严格自我要求,夯实作风养成;正确面对困难,积极应对挫折,在消防救援队伍的大熔炉里,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梦想。”

新入职消防员代表庄严承诺

火焰蓝“萌新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随着斗志昂扬的锣鼓声,踏上新征程!

图片、视频来源: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