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送春联、拍全家福,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3-01-18 12:0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毛舒媛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洛绒尼玛 张莹

毛舒媛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洛绒尼玛 张莹

写“福”字、送春联、拍全家福,红红火火迎新春。新春佳节将至,近日,九龙县举办迎新春送春联、送全家福、爱在旅途暖冬行动等系列活动,当地群众提前收到新春礼物,感受到了年的味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尽管天寒地冻,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祥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各种书体各显神韵。“欢欣鼓舞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春临华堂添瑞气,福到门庭起祥云”……一幅幅感党恩、歌盛世、迎新年的春联送到当地群众的手中,为他们送去了一份份真情的祝福。同时,九龙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长枪短炮”轮番上阵拍摄全家福,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起,在一声又一声“茄子”的欢声笑语中,市民朋友们的笑脸被瞬间定格。摄影家们用相机记录下他们快乐幸福的生活。

活动现场

市民高瑶磊拿到春联,很是高兴:“以前家里春联都是买的,今年过年可以贴上书法家写的春联,更有年的感觉了。”在拍摄全家福的现场,伴着一声声“茄子”,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幕幕家庭和睦的温馨场景被定格。摄影家们分工协作,有人负责拍照,有人负责打印装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视频素材由九龙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