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年初一书记福利院里拜年忙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4 15:22:28)  来源:康巴传媒网  
编辑:林霜  

  大年初一一大早,州委书记刘成鸣先后来到州社会福利院和州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儿童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

  “向你们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走进社会福利院,刘成鸣便亲切地和各位老人一一握手问候。“这里生活还方便吧?每天都能吃上肉吗?……”刘成鸣细心的问着老人们。“方便得很,每天的菜荤素搭配合理,菜肴新鲜卫生,我们吃得很健康。”91岁的刘婆婆高兴的回答着。刘成鸣听后非常高兴。他还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里,弯腰摸摸被褥、察看厚薄,并询问他们住得是否习惯、对服务满不满意。刘成鸣嘱咐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努力为老人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真正把老人们当亲人,让他们在这里感到家的温情。

  在州儿童福利院里,刘成鸣来到孩子们中间,不时蹲下身子与孩子们握手,互致节日的问候。看到孩子们寝室里布置温馨,身上穿着整洁的衣服,刘成鸣非常高兴。他还专程来到食堂,查看菜单。“土豆烧牛肉、素炒白菜……”再看着厨师忙碌的景象,刘成鸣非常满意。他向民政部门及福利院所有职工表示慰问,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致敬。刘成鸣希望,社会福利院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设施维护和环境美化工作,让孩子们生活、学习、娱乐环境更加舒适。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秋,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