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1:21:4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邓安华  

  本报讯(记者 邓安华)广州市政务办副主任叶坚率广州市政务办、广州市电子政务中心、广州市赛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赴我州成甘工业园区进行考察后,又马不停蹄地深入我州境内考察调研。16日下午,州政府会议室气氛热烈,双方就投资项目合作事宜,与州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主持座谈会。

  李兴文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广东省对口援建我州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热忱欢迎广州市考察团来我州考察调研,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欢迎广东的企业来我州投资、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入驻企业,在解决本土就业、员工培训、人才交流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我州大力支持。会议介绍了我州的资源优势、招商政策和项目情况。

  叶坚表示,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中心将给予我州政务服务工作软件技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不断完善我州政务服务功能,着力提升我州政务服务水平,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考察团成员、企业代表广州赛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旭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实力以及做出的显著业绩。他说,他考察了我州成甘工业园区后,感受很深,对我州丰富的资源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很感兴趣,并有落户成甘工业园区的意向。

  座谈会上,我方代表都热忱欢迎广州赛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李兴文希望双方要多加强交流与沟通,尽快决策,作好规划,抓紧落实。他要求,我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相关部门要指定专人对接,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我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