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9:23:5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张磊 秦松  

  本报讯(记者 张磊 秦松)28日下午,“成都统一战线甘孜行”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定举行,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辉,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出席签约仪式,州政协秘书长刘勇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杜德清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成都对口支援工作简况。

  仪式上,民盟成都市委会、成都新桥眼科医院、台盟成都市支部等11个单位现场向我州白玉、色达、德荣、巴塘、德格5县无偿捐赠医疗器械、农村基建、电教基金、办公用品等物资,折合人民币168.6万元。民革成都市委,成都市民族宗教团体,成都华建投资集团等10个单位现场与我州受助对象签订协议,将募集捐款到的199.5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我州道孚县麻孜乡中心校学生宿舍建设、州委统战部帮扶贫困村和色达县贫困学生助学项目。在此次“成都统一战线甘孜行”活动中,成都市积极帮助我州推介招商引资项目,仪式现场成功签约4个项目,协议金额达11.43亿元人民币。

  仪式上,相洛受州委书记刘成鸣的委托,代表州四大家和百万甘孜人民,对长期以来倾情倾力帮助我州发展的成都市委、市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成都市对口援建甘孜,对加快我州跨越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实现脱贫奔康具有重要意义。甘孜过去的发展,得到了大家的关心支持,甘孜未来的崛起,更需要大家的鼎力相助。此次“成都统一战线甘孜行”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优势,让更多的朋友和客商了解甘孜、关注甘孜、投资甘孜,是我们美好的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和客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是我们真诚的愿望。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两地进一步增进交流,加深友谊,有更多的朋友能够找到优质投资项目和中意合作伙伴。我州将为来甘孜投资兴业的各界人士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保护好各方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所有厚爱甘孜和钟情甘孜这片热土的投资者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指出,成都市和甘孜州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交融非常密切,特别是近年来,两地在区域合作方面更加深化,从各方面得到了有利的推动。两地以对口支援为桥梁和纽带,在近几年的工作中,大家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实干精神,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深厚友谊,让两地成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共同体。她表示,成都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狠抓落实,扎实工作,坚决与甘孜州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成都市委统一战线各单位负责人代表、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州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