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发展谋良策 同心同德创辉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8:13:5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  

  飞雪迎春归,万象始更新。备受全州人民关注的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昨(5)日在康定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崇高历史使命,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计,同商兴州良策。我们向与会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民主开言路,协商凝共识。作为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州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州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加快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政协委员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

  适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在过去五年里,州政协坚持“发挥职能”与“创新理念”有机结合,工作实践更加具有特色;坚持“我要协商”与“要我协商”有机结合,政治协商更加规范有序;坚持“常规监督”与“创新监督”有机结合,民主监督更加坚强有力;坚持“动脑献策”与“动手出力”有机结合,参政议政更加有为有效;坚持“发挥优势”与“统筹兼顾”有机结合,团结联谊更加广泛深入;坚持“内强素质”与“外树形象”有机结合,自身建设更加严谨有效,为我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民主集众智,团结铸辉煌。今后五年,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将在中共甘孜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不忘为民初心,认真履行好三大职能,努力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参政议政有新突破、制度建设有新进展,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与团结稳定,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心谋发展,携手谱新篇。人民政协群英荟萃、智力密集,扎根群众、联系广泛,在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落实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和“六个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发表真知灼见,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在新的征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甘孜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鼓劲,克难攻坚,为圆满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伟大使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