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阅我州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资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9:51:0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按照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3月1日以来,省环境保护甘孜州督察组集中调阅甘孜州党委、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以及工作落实方面的相关文件资料及其他有关资料。

  省督察组集中调阅的资料主要涉及我州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类、工作落实类、环境质量类等方面的内容。其中决策部署类包括2013年至2016年来我州党委、政府研究部署环境保护工作或与环境保护工作有关的会议纪要,州出台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政策、法规、规定、规划、方案及有关文件,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建设资料,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产业布局规划等8个方面的内容;工作落实类包括宣传普及、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的情况,“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情况,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污染源监督管理等20个方面的内容;环境质量类包括2011—2015年各年度甘孜州及各县(市)环境质量报告等环境质量资料以及2011—2015年甘孜州重点污染源监控名单等重点污染源资料方面的内容。

  省督察组在调阅资料的同时,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将安排专人实地调查核实,以确保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