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抓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8:46:0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徐登林  

  本报讯(徐登林)3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率督导组一行到甘孜州开展稳增长工作专项督导。

  在道孚县八美镇中谷村,实地了解墨石公园建设情况,崔保华肯定了当地引进市场主体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做法。在康定地震灾后重建安置点,崔保华一行详细询问安置户产业发展、脱贫增收情况,勉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在炉霍县雪域俄色茶有限公司,崔保华了解到企业遇到的暂时困难,叮嘱当地干部要帮助企业解难题,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平台,努力开拓市场。在霍尔章谷国家湿地公园,崔保华要求当地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探索旅游开发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在炉霍县,崔保华还听取了成都市锦江区对口支援该县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锦江区真心实干、倾力援藏的工作成效。

  在色达县,崔保华听取了甘孜州和色达县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色达县洛若镇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和S454、S455线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在督导过程中,崔保华肯定甘孜州抓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的思路清、措施实。他强调,藏区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治藏稳藏兴藏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对口支援与自力更生相结合,充分激发内生动力,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