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作大见效 纪委要争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25:3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嗥  

  本报讯(记者 张嗥)3月22日,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推进会在康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州委决策部署,安排推进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谭晓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共甘孜州纪委甘孜州监察局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甘孜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及大讨论活动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两个《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突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主题,体现“工作大见效、纪委要争先”工作理念,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六个转变”,促进思想大解放。要从视野狭窄向站高望远转变,从自甘落后向勇争一流转变,从不讲原则向遵纪守规转变,从以苦居功向谦虚谨慎转变,从作风不实向求真务实转变,从消极怠工向主动作为转变。要着力推进能力大提升,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升“六种能力”,即:政策把握能力、执纪审查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法治思维能力、统筹全局能力和精准执行能力。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坚强的意志品质、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饱满的工作激情,着力“六大重点”,扎实推进工作大见效,奋力夺取全州反腐倡廉建设新胜利。压紧压实责任,从严治党要见新成效;巩固不敢腐的态势,执纪审查要见新成效;扩大不能腐的效力,制度建设要见新成效;提升不想腐的效果,廉洁教育要见新成效;夯实基层基础,体制机制改革要见新成效;打造雪域忠诚卫士,队伍建设要见新成效。

  会上,康定市、甘孜县、德格县、理塘县纪委监察局作了交流发言。

  州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州委巡察办主任及州委各巡察组组长,州级各派驻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