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刻领会精神 动真抓好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8:20:2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杨财婷  

  州总工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财婷)8日,州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州民干校高级讲师黄虎彪作了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作了系统说明。并指出,我州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干作风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甘孜发展新格局。

  乡城县

  本报讯(乡城县委中心报道组 雪梅)连日来,乡城县全面准确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引领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一是拟定学习贯彻计划,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做辅导;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热潮,更加扎实的把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在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州石油公司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好国有企业助推地区发展的责任,6月9日,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甘孜公司在瓦斯沟加油站举行“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主题体验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干部职工宣誓承诺:坚持“客户为天、用心去做”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到“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环境整洁、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用诚信服务、精确服务、温馨服务、增值服务,创造客户满意,塑造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