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刻领会精神 动真抓好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24:3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州委统战部

  本报讯(本报记者)6月9日,州委统战部召开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学习传达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中央、省、州相关会议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就由下一步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统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工作,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明晰了新的工作路径,为实现四川新跨越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忌走过场、搞形式。

  会上州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就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情况结合各自岗位的职责,对下步如何开展好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巴塘县

  本报讯(韩国梁)6月12日下午,巴塘县生格龙虫草山上,鲜红的五星红旗和党旗迎风飘扬,百余名群众围坐在旗帜下,听宣讲员向大家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党代会提出,要用绣花功夫抓好脱贫攻坚,要让群众过上住进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波戈溪乡乡长黎鑫专门就养成好习惯和形成好风气跟群众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勤俭节约、勤劳致富。

  连日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巴塘县涌动。为了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群众,巴塘县从县级领导、党员干部抓起,要求县级领导带头宣讲,利用下乡督查、调研的工作时机,不间断向群众宣传讲解省党代会的精神,各片区工委、各乡镇还成立了宣讲小分队,深入到乡村、建设工地、虫草山上向群众进行宣传。还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和手机报等广泛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