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真碰硬抓落实 务求整改见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09:32:3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8月19日,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率州委群众工作局、州发改委、州环保局、州水务局、州国土资源局以及康定市、泸定县党委、政府负责人组成州县(市)联合工作组,就群众来信来访部分水电、交通涉及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督办。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康定市、泸定县和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动真碰硬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在康定市孔玉乡折骆村生源电站进行检查督导时,督导组要求州环保、国土、水务、信访等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督办,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康定市要强化整改措施,对企业主体负责人要实行问责制,对涉及违规违法行为的要严肃查处。经调查核实,折骆村生源电站审批手续齐全,对电站出现的漏水问题,要求立即解决,确保当地群众的环境安全。

  在雅康高速公路C16标段、C18合同段进行检查督导时,通过业主的介绍和实地察看,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组要求对不规范的措施,要立即作出相应科学规范,快速整改到位,项目监理等负责人要坚持24时值班制度,力求涉及环保的每项工作有人抓,项项落实到人头,要完善相应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细化,并分解到每位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确保环境整改见实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