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题研究部署力丘河水电资源开发相关事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8:42:0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涛  

  本报讯(记者 张涛)8月2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全州资源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力丘河水电资源开发相关事宜。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政府副州长何飚、郑天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州力丘河优选开发企业对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为做好与优选企业的第二轮对接工作,确保对接事项内容详实、可操作、能落地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在选择企业与我州共同开发力丘河流域水电资源上,要坚持“与我有利、消纳优先、产业拉动”的原则,围绕州平台公司占股比例、出资方案、企业参与力丘河水电资源开发的同时与其他产业结合的方式、途径,力丘河水电站建成后的电力消纳等方面,再次与优选企业进行深入对接,确保力丘河水电资源开发真正实现“开发一方资源、富裕一方百姓、促进一方经济、改善一方环境”。

  州政府秘书长程永红,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及康定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