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民营企业家法制观念

www.scol.com.cn  (2017-10-31 09:53:5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局办  

  本报讯(局办)10月23日,州工商局组织7户第二批诚信守法候选民营企业代表以及16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代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闫丽萍律师作了专题培训辅导。她以详实的案例为企业代表们讲解了《诚信守法企业法律风险控制标准》中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风险、财务管理风险、知识产权管理风险、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等12个模块的详细内容。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与民营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围绕诚信守法示范创建帮助企业查找、梳理重大法律风险点。同时,也对民营企业管理者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与培训的企业管理者们通过培训,感触很深:“管理企业需要掌握的东西太多了,从公司治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都需要加强学习,感谢州工商局组织这么既接地气又高大上的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参与评选四川省“诚信守法企业”的候选企业提出希望,企业要以创建活动为切入点,着力打造诚信守法金字招牌,通过学习法律、依法办事,把法治养成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结合起来,逐步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自觉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