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全面接受河长制省级验收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27:3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近日,由省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河湖管理保护局局长徐广渊带队,省委农工委、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河长制办公室、省河湖管理保护局组成的省级验收考核工作组一行8人,深入雅江、康定、泸定3县(市)9个乡镇10多个点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问题质询等方式,对我州全面建立河长制进行了集中检查。

  省级验收考核工作组认为,全州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基础工作细致扎实,宣传方式丰富多样,制度建立拓展创新。但也存在个别河(段)长公示牌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省级验收考核工作组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河长制办公室及总河长办公室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意识,鲜明工作态度,着力狠抓全面推进和落实,着力压实各级总河长、河(段)长责任,统筹推进全州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州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向考核工作组作了我州河长制工作汇报并郑重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省级验收考核工作组对我州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提高认识,聚焦问题,补足短板,(紧转第四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