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08:0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杨杰  

  州领导在开工仪式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本报讯(记者 杨杰 文/图)3月29日上午,我州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康定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4个,预计总投资44.91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25.28亿元。

  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并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致辞。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应邀参加。州委副书记李江主持开工仪式。

  肖友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州委、州政府牢固树立“抓经济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落地”的理念,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强力推进大交通、大旅游、大发展。今年,州委、州政府将继续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举措,深入实施“项目年”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项目是本职、抓不好项目不称职、不抓项目是失职”的理念,着眼长远谋项目、围绕项目强服务、服务项目抓执行。各施工单位要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抓安全,全力确保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康,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渤及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工程参建单位代表及当地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