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考评组到我州考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7 11:20:4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甘孜日报讯 6月20日至24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考评组组长甘映平率省级考评组一行,到我州考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在召开的省级考评汇报会上,对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按照国家民委有关创建的标准,考评组一行分别对州创建办、州公安局、康定中学、州医院和稻城、理塘、雅江、道孚、炉霍、甘孜、德格、康定等8个县(市)以及亚丁景区管理局的30多个单位进行实地考核,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创建台账资料、调查问卷、满意度测评、随机抽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并结合平常工作中所了解掌握的情况,对全州开展创建活动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考核。

  考评组听取了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情况汇报。甘映平在肯定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时指出,甘孜州在抓创建工作中加强领导,高位推动,注重创建工作责任制;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注重创建工作法治宣传;创新载体,紧密结合,注重创建工作深入持久;以法管理,引导适宜,注重创建工作依法治理;加强督查,(紧转第二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