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城:第三期“阳光问廉”剑指基层作风建设

2022-11-23 12:4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何才华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杨孟双

阳光问廉现场

何才华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杨孟双

“牵头单位存在会上‘表态’之后无‘表现’”“工作部署‘火箭回应’没下文”“‘不喊号子不拉纤,撸起袖子一边看’,躺平式工作”“干部作风建设年你们的作风建设提升体现在哪里?”“你局是否存在满足于开会了事,贯彻落实没有下文,把说了当做了?”

近日,第三期《阳光问廉》“进乡村话作风”坝坝会,在乡城县香巴拉镇色尔宫村活动室院内举行。

本期主题以突出倾听民生、纾解民困,并结合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6+6”专项整治活动,对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工作中存在作风拖沓、不重时效、执行落实不力的4个职能部门开展现场问廉,由30人组成的问廉评议团对被问廉席相关部门所回答问题进行现场评议,并对上一期问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追踪问效,对还未有效完成整改的问题发出《监察建议书》。

乡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节目最后点评时说:“阳光问廉,问不是目的,答不是结果,县纪委监委将一刻不停创新监督模式,加大问责力度。”

图片来源:乡城县纪检委

    编辑推荐